serena兰芮儿

You take a step, and another. Each day your journery will bring you closer to your dream.

#17年的我##Portugal#
一直莫名钟意有轨电车,这次的旅程我属于一见到小火车就会立刻欢呼雀跃的状态,虽然一直被妹妹嫌弃,但她还是无奈满足了我乘坐小火车的小心愿😍
2017年对于我是一个特别的年份,终于开始学习努力去做一些事情,也开始不再通过最擅长的逃避来处理问题…
改变习惯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又那么迅速,常常和我的体重一样,到了瓶颈期有时还会后退。沮丧和想放弃的念头常常无法驱散,可是庆幸已经没有退路留给自己了。
偶尔也会羡慕那些有天份又有毅力的人,但每个人的人生路的风景都有不同的美好,所以就学会享受自己的旅程吧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serena兰芮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